最新新闻:

我正在与Aanand L Rai,Imtiaz Ali谈判:莎瑞卡汗

时间:2022-01-27 19:46:02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已证实,他与Aanand L Rai,Imtiaz Ali和其他五名董事谈判进行即将到来的项目。

然而,这位50岁的演员表示,他将能够在他开始工作“新电影”时才能在七月左右跳动更多细节。

看到照片:SRK,Salman Rehearse为Toifa; Kareena,Ranveer,Parineeti在红地毯上闪耀

当被问及他在rai的下一个矮小的时候,莎瑞克说,“谁报道了这一点?我会告诉你什么时候我会这样做。我正在与Aanand和Imtiaz和其他五名董事交谈。我将在我完成'raee'的最后一部分后,在七月七月开始新电影,然后谈论它们。“

还有据报道,他将在Imtiaz的电影中发挥锡克教徒的特征。

与此同时,沙鲁克,将在Rahul Dhelakia的“RaeeS”中播放盗版者。

“Dilwale”演员称赞他的薄膜,包括Naazuddin Siddiqui和Mahira Khan。

阅读更多

Janhvi Kapoor包装好运Jerry:“很多事情发生了,改变了,进化,已经学习和解释了:Akshay Kumar,Sara Ali Khan和Dhanush从OcteOnrangi Re恢复拍摄,将在一个看不见的空间中放入Dhanush,Sara和Akshay:Aanand L Raidhanush与他的Raanjhanaa Director Aanand L Railaal Kaptaan海报统一:Saif Ali Khan变成了一个Naga Sadhu

“raepe”在真实区内几乎没有。它有一个伟大的阵容,你有马哈拉,Nawazuddin和Zeeshan Ayyub。我们有很好的演员。我对电影中的演员的质量印象深刻,希望他们能够帮助我提高我的表现,“他在印度电影奖(Toifa)的第二次幕后面。

演员的下一个项目是Gauri Shinde的尚未题为联合电影共同主演的Alia Bhatt。谈到“高速公路”女演员,莎瑞克说,“她很漂亮。我不认为她敬畏我。从小就见过她。“

Shah Rukh正在加强“粉丝”的释放,这是由Maneesh Sharma引导的。它将在4月15日到达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