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wan Kalyan-Starrer'Sardaar Gabbar Singh'在印地语释放

时间:2022-01-27 19:46:04来源:

Pawan Kalyan-Starrer Telugu Actioner“Sardaar Gabbar Singh”,2012年封闭式“Gabbar Singh”的续集将被称为并于4月8日与其Telugu版本一起被称为全球。

“”Sardaar Gabbar Singh“拥有一个普遍的故事,令人敏感,应该吸引观众泛印度。电影制作不能被限制在某个领域或人口统计数据,我们的电影尝试与印度的独特联系,尤其是印地语腰带,“Pawan在一份声明中说。

Pawan指导,Pawan将被视为描绘Gabbar Singh,这是一名潇洒的Maverick警察,他在Telangana,Chhattisgarh和Madhya Pradesh边界留在莱特坦镇的王子镇。

Eros International董事总经理桑尼尔·鲁拉说:“随着巨大的积极嗡嗡声和赞美电影的宣传促销已经收到,我们对这部电影有信心,这部电影将有更广泛的吸引力,包括非泰卢语的观众。”

这部电影也是明星Kajal Aggarwal,沙拉德凯尔卡和Kabir Duhan Sing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