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里藏着“宝贝”过安检,男子火车站当场被抓:在路上买的

时间:2022-01-27 20:17:04来源:都市现场

年货能让年味浓起来,提到年味,不少人想到了鞭炮,可是鞭炮作为危险品,是严禁带上客车、火车、飞机等交通工具的,然而有人却无视规定,抱着侥幸心理,铤而走险。

这不,黑龙江齐齐哈尔站派出所民警发现一名男性旅客行为异常。

齐齐哈尔站派出所民警 郭浩轩:旅客吴某他将行李放在安检仪后,一直神情紧张,望向我们民警,在对他进行身体检查时,吴某特意避开上衣口袋凸起的部分。

民警上前拦住吴某准备做进一步检查,这时吴某慌了神,主动交代自己携带了危险品。他的上衣兜内,装了79支手持烟花和5枚双响炮。

旅客吴某家住哈尔滨,是到齐齐哈尔出差的。前往齐齐哈尔站途中,在一家商店买了烟花爆竹。为了顺利通过安检,吴某也费尽心思,不仅将烟花把手拆除,还用塑料袋包好后藏匿在上衣内侧兜里。

最终,吴某非法携带的烟花爆竹被没收,并被处以罚款1000元的处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