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aka muttai'名人的alishwarya rajesh是宝莱坞绑定

时间:2022-01-27 19:46:06来源:

女演员Aishwarya Rajesh,令人印象深刻的批评和观众在国家屡获殊荣的泰米尔戏剧“Kaaka Muttai”的表现中,已经降落了演员在她的宝莱坞歌手中对面的主导作用。

“我在Arjun Rampal的最新生产'爸爸'中扮演领先的女士。这是一种非常大胆,表现绩效的角色,而且团队最初铸造了别人。然而,当Arjun在'Kaaka Muttai'看到我的表现时,他们赶说了我,“Aishwarya告诉IANS。

这是来自生产团队的女孩之一,他建议Aishwarya的名字到Arjun。

“这个女孩在观看'kaaka muttai'后推荐我的名字。Arjun充满了我的表现,并立即让我登上了,并不介意我的语言障碍,“她说,并补充说,她有机会兴起了。

Aishwarya在她加入了“爸爸”套装之前有点超过一个月,并在临时,她会刷她的印度技能。

“就像我很高兴一样,我知道宝莱坞并不容易。但这是一个很大的机会,我想充分利用它,“她说。

在“爸爸”中,Arjun将介绍歹徒转向政治家Arun Gawli的作用。

Aishwarya目前正在拍摄与演员Sibiraj的尚未列出的泰米尔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