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少红找周迅拍恋爱中的宝贝,周迅:我要带人进组,让他演男主角

时间:2022-01-27 20:16:51来源:侃侃数码

李少红找周迅拍《恋爱中的宝贝》,0提了条件,“我要带一个人进组,让他演男主角”。那一年,周迅28岁,她口里说的那个人,跟她同岁,是个在北京混舞厅的,没演过戏,名字叫黄觉。黄觉,是周迅路上“捡来的”。有一天,周迅在街上看到一个特帅的背影,跑到前面看正脸,成了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周迅特别喜欢给黄觉买东西,而黄觉,竟然也特别享受周迅给他买东西。在《吐槽大会》,王建国说,黄觉想买一辆5万块的自行车,就跑去周迅,周迅说不买,黄觉就生气。周迅说:“咱买辆1万的,剩下的钱捐了,好吗?”黄觉当时就生气了,他不要买1万的。

其实黄觉并不是没钱,有时候也不是只买贵的,十几块钱的小玩意儿,他也喜欢要周迅买。当然,周迅说,“当我有一天落魄了,黄觉一定会收留我,他是一个可以给我安全感的人”。周迅心情不好,打电话给黄觉,可以倾诉整整一夜。当然,周迅跟黄觉的老婆麦子,也很熟悉。自从周迅带黄觉拍了第一部电影《恋爱中的宝贝》,黄觉,这个学舞蹈的就“横冲直撞”进了影视圈。

他是《倾城之恋》里的范柳原,他是《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里的“军官”,他是《山海情》里的博士,他是《开端》里的司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