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白百何晒与儿子合照,14岁的元宝身高已经要赶超妈妈了

时间:2022-01-28 08:16:34来源:娱乐捕渔者

1月27日,白百何微博晒与儿子元宝对镜自拍,配文:“看牙齿,年前只剩大扫除了。”照片中,14岁的元宝身高已经要赶超妈妈了,要知道白百何身高171,元宝长大后肯定是大长腿,母子俩都穿着厚厚的棉衣,看来北京这会天气是真冷。白百何身穿杏色外套配上蓝色棒球帽彰显青春活力,母子俩十指紧扣好有爱。

小元宝已经长大变成元宝大帅哥了,腿很长,也很瘦,戴着黑框眼镜,斯文乖巧的样子。不知道元宝对娱乐圈感不感兴趣,毕竟妈妈演技那么好,爸爸又是歌手,艺术细胞应该比一般人好不少吧。

不少网友表示:“人家当时是单身,没违法想干嘛干嘛有些人不要太双标了”、“其实一直觉得她挺可惜的,当年那么火,演技也好,在一众小花里绝对称得上是个优秀的实力派青年女演员”、“儿子居然十四岁了,长得好年轻,我一直以为她还二十几”等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