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举胜:坚守岗位留安过年 温暖礼物送给妈妈

时间:2022-01-28 08:17:13来源:人民微看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练聚宝)

原本春节团聚的时光,许多人因为疫情或者工作原因而取消回家过年。今天,我们来认识一位在安吉工作了多年的江苏工程师谢举胜。

2006年,谢举胜和妻子一起从老家江苏盱眙县来到安吉上班,目前,他是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名PE工程师。

“妈,最近还好吗?因为今年这个疫情,这边工作任务又比较重,我今年过年又回不去了,你在家要多注意身体!”趁着上班的空隙,谢举胜和母亲通了电话。他告诉记者,转眼间,他和妻子已经在安吉生活工作了16年。在这期间,他不仅感受到企业对外来员工的关心,还深深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对外来员工的关爱。“让我们外地人感到很温暖,特别是这两年,政府、企业给了我们各种福利,我们单位不仅给我们发放一些生活用品,还有慰问金,而政府也给我们留安过年的外来人员提供了很多优惠活动。”谢举胜说道。

谢举胜说,去年因为疫情原因,春节没有回家,而今年自己再次选择在安吉过年,因此对独自生活在老家的母亲有些愧疚。“在我母亲那个年代,生活条件等各方面都没有现在好,身子骨落下了病,一到冬天腿脚都会疼痛,希望能够给她买一套羽绒服,让她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谢举胜说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