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约翰·亚伯拉姆不认为自己是“帅气”

时间:2022-01-28 08:46:00来源:

宝莱坞演员约翰亚伯拉罕,我们期待着下一部电影“岩石英俊”的释放,说他不认为自己是“英俊”。

John,目前正在加强对Nishikant Kamat定向电影“岩石英俊的”,该电影是在3月25日发布的。

“帅气是一个非常主观的东西。我不认为我很帅,但我在即将在我即将到来的电影中播放一个,因为这是角色的名字,“约翰在电视节目”Yaar Mera Superstar“上说。

“我试图适合,身体是遗传。我是一个普通人,“他说。

虽然在演员也更喜欢有化妆人和造型师的时候,但这岁的43岁的明星不相信拥有它们。

“从里面美丽很重要。所以,我不认为任何人都是看起来良好的或糟糕的看法,“Dhoom”演员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