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eri pyaari bindu女演员帕拉米特查达塞斯特辛格拉西

时间:2022-01-28 08:46:02来源:

Parineeti Chopra从电影中拿了迷你休息,都是为了返回对面的大屏幕'Dum Laga Ke Haisha'演员Ayushmann Khurrana。已经开始在下一个冒险的女演员参加了一个在Instagram上使用Sushant的可爱画面。

菌果岭和Sushant的化学并不是新的,因为他们设法在最后一部电影斯迪斯岛浪漫中留下深刻印象粉丝。很少有电影老,他们两个都会在即将举行的电影中再次恢复宴会。虽然Parineeti忙于Meri Pyaari Bindu,但Sushant也在抓住他在M S Dhoni的第一个看的人:无出的故事。(读:首先看 - 苏士士辛格拉西特已准备好解释Dhoni在Biopic M S Dhoni的故事:不统一的故事

菌果程将在她即将到来的电影中逐一歌曲。这位女演员在过去两年中没有看到电影中,“Hasee Toh Phasee”是2014年发布的最后一部电影。

在重新加入工作之前,她最近在澳大利亚进行了急需的休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