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rab Kohli兴奋地欢迎女儿到印度

时间:2022-01-28 08:46:04来源:

Actor Purab Kohli,最近有一个女儿和他的女士爱情露西都是为了欢迎母亲和女儿来印度。

目前拍摄“摇滚!! 2“,Purab一直在与他在伦敦的亲人同时玩耍的家庭生活和工作生活。

“过去几个月一直忙着我的射击。在我休息的时候,我一直越去飞往伦敦与家人在一起,即使它只是一个周末。但是,谢天谢地,我们现在觉得inaya(女儿)准备好拿走她的第一次飞行,我将在这次旅行中随身携带他们,“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分享他的女儿幸运的是他,这位37岁的孩子说inaya为他带来了“一些真正的工作”。

“我的女儿已经让我向她的曲调跳舞,她的运气也会带来一些非常好的工作。期待着现在的一年,所有这些有趣的射击才能做到,也让我的家人靠近我,“他说。

下个月拍摄为“Sense 8 Season 2”,Purab还将在印度的美国电视剧“Homeland”的正式重新发布,这将由Nikhil Advani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