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欢直接印地语版'Soodhu Kavvum':Nalan Kumarasamy.

时间:2022-01-28 09:45:59来源:

Filmmaker Nalan Kumarasamy说,如果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指导他自己的泰米尔电影“Soodhu Kavvum”,在2013年发布,他喜欢这样做,并试图让它更好。

“有些东西我们在原来无法做到。我知道这是一个在宝莱坞没有这样的限制。因此,我喜欢指导印地语版本,因为用许可证做任何事情,我可以让它成为一个更好的电影,“纳兰告诉伊斯。

“Soodhu Kavvum”,一个关于四个误操作的绑架者的故事,被认为是最近最好的泰米尔黑暗喜剧之一。

这部电影的印地语翻拍权利是由Direct Rohit Shetty购买的。

“我知道Rohit购买的权利,但从那里,项目没有更新。我听说的是,制造商正在发现很难将正确的演员放在一起,“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