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蜂蜜辛格期待与萨尔曼汗分享舞台

时间:2022-01-28 08:46:05来源:

Rapper Yo Yo Honey Singh,他们远离敏捷者一年多,将在迪拜的印度电影奖(Toifa)的第二版上迈进。他说,他期待着与Gala的苏丹Salman Khan进行了互动。

Regper,其真实姓名是Hirdesh Singh,已经共享了屏幕空间,其中一串名人,如沙子鲁克汗,Deepika Padukone和Amitabh Bachchan,但从未有机会进行“通缉”的明星。

还阅读:蜂蜜辛格感觉badshah是在他面前的纳米

“过去,我与Shah Rukh Bhai和Jacqueline Fernandez一起表演,但不是萨尔曼Bhai。所以我期待着与他互动,以及我的表现,如果他在观众中,“周二第33届的辛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将于3月18日在迪拜国际体育场举行,Toifa将通过Ranveer Singh,Varun Dhawan和Kareena Kapoor Khan看到电力打包表演。特别的夜晚将看到演员Parineeti Chopra和Riteish Deshmukh作为共同主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