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童电影在工业中没有鼓励:吉米希尔吉尔

时间:2022-01-28 11:46:01来源:

演员Jimmy Sheirgill说,印度电影业不鼓励为儿童制造的电影,并支持这些电影帮助他们有关重要问题。

“我支持儿童电影。我们需要尽可能多地推广它,因为我们看到通常没有孩子的电影,我们的行业都没有受到巨大的鼓励,“Jimmy说。

“人们应该支持这样的电影,特别是一部提供非常大的电影的电影,”在周五在一所大学节上出席的演员宣传他的电影'捷野野生动物园。

“捷径野生动物园”是一个非动画电影,包括在一个国家公园的学校旅行中出发的孩子,但失去了进入森林的途径。他们面临真正的野生动物和真正的危险。

在电影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的吉米说:“这是一个孩子的电影,他们是英雄”。

“电影的中心主题是基于环境。让孩子们意识到全球变暖等问题非常重要。如果我们试图以严肃的方式教授这些问题,那么也许他们可能不会表现出那么多兴趣,“他说。

“你带着愉快的故事,孩子们可以与之相关,而且,在某种程度上,你会传达你对环境的看法,”演员指出。

去年,Jimmy在'Tanu Weds Manu Returns'中被看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