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是一个隐藏的火山:r balki.

时间:2022-01-28 10:46:01来源:

导演R BALKI,他不能阻止对即将举办电影“KI和KA”Kareena Kapoor Khan的领先女士的赞美,说她是一个“隐藏的火山”。

“我是Kareena的巨大粉丝。她是其中一个隐藏的火山之一,它(指的是她的才能)在很少的电影中介于两者之间。她是今天的女演员。她不是那种戏剧的人,“巴尔基告诉PTI。

“她很聪明。她活跃,充分了解周围的一切。她很偶然,有时不是知识分子。她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创作标本。她掌握了她的工艺,“他说。

“Cheeni Kum”蠕动早些时候希望与“我们遇到的jab遇到”女演员,但不幸的是他对她的想法没有任何特殊的角色。他很高兴与她在浪漫喜剧“ki和ka”中与她合作。

“我觉得幸运的是直接kareena,我想我已经向她做了正义。我总是通过电影的脚本和相应的演员,“他补充道。

巴尔基对Arjun Kapoor印象非常深刻,他在“ki和ka”中扮演一个房子丈夫。

“他(Arjun)是一个典型的男性,拥有良好的建造,个性,是一个笨蛋。他做了他喜欢的电影中的东西(家庭琐事)。我为他和他在电影中的工作感到骄傲。他在这部电影中展示了成熟,“他说。

“他有一个很好的看法,我告诉他他将成为一个该死的好主任,”他补充道。

Balki居住了这个想法,将这种不寻常的Kareena Kapoor Khan和Arjun拍了哈普·卡普尔,他看到了两者的照片。

广告电影制作主任认为,在他的电影中提出了创新的“五厢语”的想法。

“我的所有电影来自'Cheeni Kum','Paa','Shamitabh'到'Ki和Ka'都是一个愿望。这就像生活是这样的。情况是虚构的。我不喜欢现实生活事件的故事,或者这是我认识的人的镜子,“他说。

“让我做一些人已经完成的事情是什么的快乐。我画自己的画面,希望生活是这样的,“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