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妈妈不应该!带娃去母婴店洗澡,2个月偷了60多件衣物

时间:2022-01-28 10:16:21来源:北青网

母婴店2个月内被盗10余次,数件儿童衣物不翼而飞,盗贼作案手法令人大跌眼镜,竟是拿孩子作为掩饰“工具”。1月19日16时许,金山公安分局蒙山路派出所接群众翟女士报警,称其是一家母婴店的店员,当天在店内盘点衣物时,发现部分儿童衣物被盗。经查看店内监控,一位带孩子来洗澡的女子具有重大嫌疑。1月22日17时许,该女子张某再次到店内实施盗窃后,民警将其当场抓获,并依法传唤其至派出所。经审讯,张某交代,其于去年11月底的偶然一天,误将孩子在母婴店内试穿的一件衣服放入袋中带回了家,却没有被发现。自此,其产生了盗窃的念头,平均每周都会借带孩子到母婴店内洗澡的时机,假意选购大量衣物,以类似手法实施盗窃,而盗来的衣物则被混入孩子洗澡换洗下来的衣物中,顺利带出商店。事后,民警到张某的居住地进行搜查、盘点,查获其盗窃的衣物60余件、围巾1条、鞋子3双,总价值约6000元。目前,张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张某指认其盗窃衣物言传不如身教,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也是对孩子影响最深的老师,切勿因一时贪念,给孩子树立坏榜样。

新民法谭(作者沈浩屠瑜)图片:警方供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