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白百何晒和儿子元宝合照,元宝个子已经超过妈妈,又是一个小帅哥

时间:2022-01-28 12:17:03来源:明星粉丝团

近日,白百合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面少有的晒出了自己的儿子元宝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得出来,元宝现在的个子已经非常高了,已经超过了妈妈白百合,今年已经14岁的元宝从照片中可以看得出来,也是一个大帅哥,穿着也是非常的时尚,和妈妈站在一起完全看不出来年龄差。很多的网友纷纷表示,看来元宝又是一个大帅哥呀。白百何结婚这么多年以来,似乎很少地曝光过自己和儿子的照片,年幼的时候曝光过几张儿子的照片,长大之后的元宝也大变样。

每一次白百何晒照的时候,儿子都戴着口罩和帽子,可以说把儿子的隐私保护的确实是非常的好了,白百何这两年在娱乐圈里面的声誉再一次回归,很多的网友对于白百何的期待值也是非常高的,在前些年他被曝光出来了在婚内出轨的消息,在这之后自己的前夫又因为一些事件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从后面晒出的证据中可以看得出来,白百何被大家只为婚内出轨的时候,已经和前夫正式离婚了。

即使是这样,白百何还是没有获得大家的喜爱,前一段时间和范丞丞一起主演的电影《门锁》在上线之后,才再一次地回归了内地娱乐圈。作为一个非常敬业的女演员来讲,白百合在长相这一方面也可以说是非常优秀的,今年三十多岁,也完全看不出来年龄感,经常在网络上面分享自己的日常穿搭风格也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喜爱,这两年和现在的男朋友生活也是非常甜蜜的。

演技更不用多说了,在过往的很长时间之内,由她作为主演拍摄的电视剧《我的青春我做主》,《奋斗》都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喜爱,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给我们演绎的角色也确实是非常的成功,很多的网友对于白百何停留的印象也是非常好的,即使是这两年,她也有非常多的深爱粉,仍然在支持着她。相比于前几年,她这两年的回归次数确实是少了一点,影视作品也少了一点,不过也在慢慢地回升当中,大家也十分的期待白百何再一次归来时候的完美模样呢。

这一次元宝的照片在曝光之后,也有很多的网友纷纷表示支持,并且表示如果元宝以后出道的话,也一定会是娱乐圈里面的一个大帅哥,不知道今后白百何会不会让元宝正式出道呢?

不得不感叹的是,时间过得真的是太快了,当年那一个在娱乐圈里面还是演少女的演员,这两年也已经成为了非常优秀的一个母亲,非常优秀的演员,儿子也已经14岁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