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50个新春福袋,不少宝贝!争做文明新风尚倡导者

时间:2022-02-03 20:16:11来源:人民微看点

春节发放红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表达了长辈对晚辈们的美好祝福。今年春节期间,奉贤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也向奉贤市民发起了红包。只不过,这250份红包更像福袋,里面装着不少宝贝,让市民们喜笑颜开。

“我拿到的是糖,祝愿我新一年可以甜甜蜜蜜。”在奉贤区解放东路上,奉贤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里,福袋一经发放,就引来不少市民“抢福”。“我拿到的是一对春联,蛮好的呀,春节就是希望能一帆风顺吉星到,万事如意福临门。”一位市民开心说道。

其实,这福袋里的东西,不仅充满了新春祝福,还藏着不少文明小礼仪。“我拿到的是一个头箍。贴了花,花上还写了‘宅家过年’,哈哈,很有意思。”一位市民说,“正好给我孙女戴。”另一位市民,拿到的则是一个环保袋,“上面绣了三件套、五还要,就是倡导全民抗疫,从我做起。”

“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倡导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都是文明实践者,人人都能成为全国文明城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奉贤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项目负责人周萍说,作为“我来陪你过春节”系列活动之一,奉贤希望以发红包的活动来传递文明新风尚,“爱家、爱城、爱国。”

记者:孙燕

编辑:何语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