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家奖项仅限于今天的相关奖励:Kabir Khan.

时间:2022-02-03 17:46:05来源:

Filmmaker Kabir Khan,其2015年的2015年大片电影“Bajrangi Bhaijaan”已经获得了国家奖项,表示,它是“唯一有关”奖项,该国留下了以内容为导向的电影。

“Bajrangi Bhahjaan”,其中明星宝莱坞超级萨尔曼·萨坎在领先地位,被命名为周一第63届全国奖项公布的最佳流行电影,提供有益健康的娱乐。

“在'Kabul Express'之后,我很高兴得到我的第二次国家奖。国家奖项是本国唯一的相关奖励,“Kabir告诉IANS通过电话。

阅读更多

Bajrangi Bhaijaan在Chinasalman Khan的Bajrangi Bhaijaan横穿ChinaPer Aamir Khan,Salman Khan队在中国举行了Bajrangi BhaijaanBefore Tiger Zinda Hai,这是Salman Khan的最后五部电影在箱子officekabir的最后五部电影Khan在卡拉奇机场赫克德,观看视频

“Bajrangi Bhaijaan'是自发行以来一直有很多爱的电影。这是一部谈论社区之间的爱和克服的界限。对于这样的电影来获得票房的成功和国家奖项是完美的组合,“他补充道。

在“ek tha tiger”中,与萨尔曼一起与萨尔曼一起合作,分享他与“达邦格”明星合作的经验说:“我们(Salman和I)做了一个很好的团队,我们非常舒适地互相合作。

“这一事实,”Bajrangi Bhaijaan“在票房上疯狂,主要是因为萨尔曼汗,这就是主流电影的力量。”

这部电影读到了一个名叫Bajrangi(Salman)的Simpleton的故事,他踏上了一个致命的六岁的巴基斯坦女孩(Harshaali Malhotra)在印度从她的母亲分开,回到她在巴基斯坦的家乡。

这部电影在边境的两侧触及了右和弦的情感和触摸的戏剧,在其释放后的两侧触及了右和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