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Slam致命拉合尔爆炸

时间:2022-02-03 17:46:07来源:

次大陆的名人采取了社交媒体,谴责拉合尔的致命自杀爆炸,周日晚上杀死了50多人。

Sidhart Malhotra花了Twitter,并说:

我的思想和祈祷#Lahore深深地沮丧和悲伤,停止这些可怕的毫无意义的攻击!#PRAYFORLAWORE

- 2016年3月28日的Sidharth Malhotra(@ S1Dharthm)

Quantico Star,Priyanka Chopra推文,

世界似乎被无情的病人感染了..睡着新闻。祈祷给受害者的家人#lahooreblast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6年3月27日

Sonakshi Sinha在她的推文上微博客网站说:

愤怒,厌恶......这些意识的暴力行为的观点是什么?向巴基斯坦人民哀悼和祈祷!#prayforlahore.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6年3月28日

actor-director farhan akhtar称爆炸“令人作呕”。

现在是#lahore恐怖袭击的女性和孩子们。令人作呕..所有受影响的想法.. https://t.co/kwux9hp6ql

- Farhan Akhtar(@Faroutakhtar)2016年3月27日

老将宝莱坞星丽丽思卡伯尔说,他“关注拉合尔的爆炸”。

关切拉合尔的爆炸。希望你和你所爱的人是安全的。对这场恐怖的受害者哀悼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6年3月27日

女演员 - 歌手Sophie Choudry发表了:

无辜的PPL在世界某些地方袭击了每一天。今天妇女和孩子们。令人作呕和令人心碎。它会结束吗?!#lahore.

- 2016年3月27日的索菲·丘德里(@Sophie_choudry)

我的爱与祈祷#Lahore的人民和哀悼受到这种可怕的爆炸的所有人。没有上帝,这个没有宗教信仰!

- 2016年3月27日的索菲·丘德里(@Sophie_choudry)

Pakistani Actor-Singer Ali Zafar的“Tere Bin Laden”名人说:

妇女和儿童!! 悲伤悲伤!! 震惊。没有单词#lahooreblast.

- Ali Zafar(@AlizaFarsays)2016年3月27日

Cricketer Aakash Chopra推文:

心脏向拉合尔的人们走向......保持安全。祝好运。#Terror #Terrible.

- Aakash Chopra(@Cricketaakash)2016年3月27日

巴基斯坦歌手Hadiqa Kiani表示,她对对儿童的袭击进行了“厌恶”。

为家人祈祷,感觉绝望。#pakistan #lahooreblast.

- 2016年3月27日的Hadiqa Kiani(@hadiqa_kian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