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iger Shroff是下一个大事:Hrithik Roshan.

时间:2022-02-03 12:46:05来源:

目前正准备下一部电影“Mohenjo Daro”的演员Hrithik Roshan表示,Tiger Shroff表示,他正在为他的电影“Baaghi”释放,是“下一个大事”。

HRITHIK,最后在“BANG BANG!”屏幕上看到的谁。如果他对Sabbir Khan董事会兴奋,那么“Dhoom 2”星级兴奋,被粉丝被粉丝被问到:“非常!老虎炸液是下一个大事“。

非常 !@itigershroff是下一个大东西https://t.co/nllj4r5op1

- 2016年3月22日的Hrithik Roshan(@Ihrithik)

“Baaghi”还提供女演员Shraddha Kap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