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K的儿子Aryan Khan描述了他对Li'l Brother Abram的热爱

时间:2022-02-03 10:46:07来源:

Shah Rukh Khan的岁姐姐艾莉安汗与他的兄弟伯利姆分享了一个特别的联系。这岁哥哥的方式提到了年轻的人,因为他的“背骨”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还阅读:SRK的儿子艾布拉姆与妈妈Gauri和Cousins,哥哥·阿里安股票股票视频

雅利安,在最近的Instagram帖子中,他分享了一张照片,其中亚伯拉姆握着他的手指,就像有史以来最好的那样。

兄弟的爱情的美丽在帖子中是艾莉亚标题的帖子中的:“有史以来最好的感觉..#abram #mybackbone #brotherslove“

莎瑞克汗和妻子戈里也有女儿苏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