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Kangana的艰难拍摄时间表在Arunachal Pradesh for Rangoon

时间:2022-02-02 19:45:55来源:

Shahid Kapoor和Kangana Ranaut回到了阿鲁纳恰尔邦,在那里他们一直在拍摄即将到来的电影仰光。演员在那里遭到了艰苦的三周时间表,Saif Ali Khan也向国家迈出了几天才能为他的一部分射击。这部电影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爱情故事。

制片人Sajid Nadiadwala向Vingin Locales的电影拍摄,这并不靠近他们的酒店。生活条件并不像星星的预期,但他们都不抱怨。

Saif Ali Khan,谁在那里几天,通过长长的驱动器士兵,罗甘和奎之间,有时八九小时的一路,长时间穿过丛林。

阅读更多

“现在抱着我的呼吸超过一年”:Shahid Kapoor作为他的机场外观与三层保护作出反应,Viralshahid Kapoor祝贺泽西队的国家奖获奖:“谢谢你的额外压力'Mira Rajput来电Shahid Kapoor一个”光滑挑战“之后的”光滑的运营商“,Ishaan Khatter也加入了。观察指南:Shahid Kapoor Moviesshahid Kapoor是妻子Mira Rajput的“感受到爱”,分享了一种爱情浸泡的照片

一个消息人士说:“由于太阳在东方升起,早期的日子突出了,这是从凌晨4点开始的行动。但是,一旦光线褪色,他们也会早在4-5点左右提前打包。除了工作外,除了工作没有太多事,每个人都将在晚上8点卧床。当他在电影中扮演一名士兵并且需要处于动作场景时,Shahid无法跳过他的锻炼。他从来没有钳工。“

仰光的vishal bhardwaj指示将于10月14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