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幸的是,我被称为育雏演员:阿里法阿拉尔

时间:2022-02-02 15:45:56来源:

Actor Ali Fazal,他觉得他曾经“令人抱歉的是”宝莱坞的“沉思的演员”标志,他想探索喜剧类型。

在“Fukrey”,“Bobby Jasoos”和“Khamoshiyan”之后,Ali现在将成为浪漫喜剧“Happy Bhaag Jayegi”的一部分。

Ali告诉IANS:“我喜欢喜剧。这是我最喜欢的类型。我想我不幸的是要被称为一些沉思的演员,但我喜欢喜剧。无论如何,这是宝莱坞的本质。“

“Happy Bhaag Jayegi”也将Abhay Deol的卷重标记为2014年发布“一到二”之后的大屏幕,而模型转型戴安娜Pentle的第二部电影发布她的首次亮相2012电影“鸡尾酒”。

阿里将即将举行的电影作为“非常甜蜜的罗马 - 薄膜”,这是“基于旁遮普”,对此有一种朴实的感觉。

由Mudassar Aziz指导,由Aanand L. Rai生产,浪漫喜剧也设有Jimmy Sheirgill和Piyush Mishra。

“愤怒的7”之星补充说,他“对电影非常兴奋,并与吉米这样的伟大演员共享屏幕空间,做有趣的场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