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众对John Abraham的岩石英俊,观看视频

时间:2022-02-02 10:45:51来源:

审查:约翰亚伯拉罕的身体和行动让观众印象深刻

宝莱坞演员约翰·亚伯拉罕知道身体是他的寺庙,他的球迷为他崇拜他。演员们希望用岩石帅哥兑现同样的努力,似乎在一天的一天取得了良好的成功,特别是单屏群众。

观众在班德拉的一个流行的单面屏幕上发表谈话,孟买在三个主要罪名中对电影留下了特别印象。一个是John Abraham的凿肌框架,让女性观众流口水在剧院里面流口水。观众也对高辛烷值的动作序列看起来很满意。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那是赢得观众巨大掌声的年轻女孩的表现。(这里阅读岩石英俊的评论)

鉴于它没有大型竞争岩石英俊应该在箱子办公室做得好。但是,鉴于电影业务的不可预测性,只有时间将判断电影是否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占据岩石开始或摇摆。

观看观众对岩石英俊的反应:

岩石英俊也有来自好莱坞电影蝙蝠侠与超人的组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