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乐意再次用Ayushmann Khurrana制作电影:约翰亚伯拉罕

时间:2022-02-02 09:45:58来源:

演员制作人John Abraham在周五发布的电影“岩石英俊”表示,他会“爱”再次用演员Ayushmann Khurrana再次制作电影。

John在后者的首次亮相电影“Vicky捐赠者”中与Ayushmann合作,由“力量”明星制作。

Ayushmann采取了Twitter,为他的最新作用者抛出了43岁的演员,这已经被Nishikant Kamat执导。

“他像岩石一样打架,看起来很帅。约翰·亚伯拉罕,“岩石英俊”你真棒。必须看,“”Dum Laga Ke Haisha“演员发誓。

约翰感谢了这位31岁的演员并分享了他愿意再次与他一起工作。

“谢谢Ayushmann。我很快就会再次与你制作电影,“他发了推文。

2012年发布的“Vicky捐赠者”是由Shoojit Sircar指导的印度喜剧戏剧电影。它也是明星yami gautam和anu kapoor在铅作用。这个故事摆脱了加拿大法国电影“星巴克”。

在工作前沿,Ayushmann目前正忙着拍摄“Manmarziyaan”,用一部电影老女演员Bhumi Pednekar。他还有另一部电影在他的猫咪 - “Meri pyaari bindu”,它也具有帕拉梅西查膏,他将被视为扮演有抱负的女演员的性格。

约翰目前正忙着准备他的下一部电影“力量2”,这也是星星女星索纳克僧伽和演员Tahir Raj Bhasin,并由Vipul Amrutlal Shah引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