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是宝莱坞的大成功故事:Hansal Mehta.

时间:2022-02-02 08:45:56来源:

“Aligarh”董事汉斯梅哈,他与国家奖获奖者Kangana Ranaut合作为下一部电影“Simran”,觉得女演员是宝莱坞的大成功案例之一。

读:2016年全国奖项:这是获奖者的完整列表

29岁的Ranaut已经是两次国家奖金,最近赢得了在“Tanu Weds Manu回归”中的她的双重作用荣誉。

看到照片:第63届全国电影奖:Amitabh Bachchan,Kangana Ranaut,Baahubali是大奖赛

“我问她参加派对。我总是说Kangana是宝莱坞的大成功案例之一,从零到英雄。我很高兴她的胜利,“Mehta告诉PTI。

还阅读:国家奖2016年获奖者Kangana Ranaut,Bhansali,Kabir Khan在庆祝模式下

他的最后一期目局郊干“Aligarh”赢得了以敏感的方式处理同性恋问题,通过重新讲述Aligarh Muslim大学教授S Rsas的悲惨但真实的故事来处理敏感的方式。

读:第63届全国电影奖:Baahubali最佳电影,Amitabh Bachchan最佳演员,Kangana赢得了最佳女演员

当被问及他是否预计明年“Aligarh”的国家奖,Mehta说:“这太早说,但我们将申请奖项。”

“Aligarh”Starred Manoj Bajpayee和Rajkummar Rao在牵头角色。Mehta已经是一个全国奖励者,因为他赢得了“Shahid”(2013年)的最佳指导荣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