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是无可否认的强国: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2-02-01 13:46:00来源:

Priyanka Chopra祝贺她的“时尚”Co-Star Kangana Ranaut为她的第三次国家获奖。

Priyanka,33岁,目前正在拍摄“Baywatch”,因为她赢得了在“Tanu Weds Manu Returns”中赢得了最佳女演员奖,所以在Kangana奖励奖金上堆积出来。Kangana已经赢得了“女王”的最佳女主角国家电影奖,最适合“时尚”的女演员荣誉。

“恭喜#kanganaranaut这么糟糕的胜利!你是一个不可否认的强者女士!非常爱永远......,“Priyanka曾赢得了以”时尚“播放模型的国家奖。

恭喜#kanganaranaut这样一个值得的胜利!你是一个不可否认的强者女士!非常爱永远..

- Priyanka(@Priyankachopra1)2016年3月28日

前者世界小姐向其他国家获奖者扩展了她的温馨愿望,包括Amitabh Bachchan,她的“Bajiroao Mastani”导演Sanjay Leela Bhansali,Co-Star Tanvi Azmi和电影的舞蹈家Remo d'Souza等。

“祝贺@srbachchan为国家奖始终教导我们关于完美的表现。总是钦佩,“她写道。

祝贺@srbachchan为国家奖始终教导我们关于完美的表现。总是钦佩。

- Priyanka(@Priyankachopra1)2016年3月28日

还阅读:Aishwarya Rai Bachchan:我们很自豪地认为,阿米塔巴·巴赫坎(Amitabh Bachchan)赢得了国家奖项

“这是史诗般的团队为此感到骄傲!最佳舞蹈师:Remo d'souza最佳摄影:sudeep chaterjee。最佳生产设计:Bajirao Mastani。

SOOOO为这个史诗般的团队感到骄傲!最佳训练师:Remo d'souzabest电影:sudeep chaterjeebest生产设计:bajirao mastani

- Priyanka(@Priyankachopra1)2016年3月28日

还阅读:第63届全国电影奖:完整的获奖者列表

“最后但不是最少!! 团队#bajiraomastani sanjay先生!!你把我们全部带到了伟大的伟大!祝贺和党的艰苦今晚!!“

还阅读:国家电影奖:宝莱坞是胜利者,但应该是吗?

Azmi剃了她的头,玩Bajirao的母亲。

还阅读:Kangana杰出但愿望Deepika或Priyanka赢得了Bajirao Mastani的国家奖:Sanjay Leela Bhansali.

“恭喜@Tanviazmi你带来了Radha Maa的生活..并牺牲你的头发!真是值得奖励!你是我的英雄!#bajiraomastani。“

恭喜@tanviazmi你带来了生命的radha maa ..牺牲了你的头发!真是太棒了!Ure我的英雄!#bajiraomastani

- Priyanka(@Priyankachopra1)2016年3月28日

Priyanka还祝贺她的“kaminey”和“7 khoon maaf”导演Vishal Bhardwaj在最好的调整剧本类别中获胜。

“祝贺vishal先生......这是7号!!! 毫无疑问的人才。很自豪能够在你下面工作。#talvar #vishalbharadwaj,“她写道。

祝贺Vishal Sir ..这是7号!!! 毫无疑问的人才。很自豪能够在你下面工作。#talvar #vishalbharadwaj.

- Priyanka(@Priyankachopra1)2016年3月28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