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叶蒨文发文悼亡母,透露妈妈鼓励她进娱乐圈

时间:2022-02-01 12:16:00来源:粑粑娱乐

乐坛殿堂级天后叶蒨文于1月31日凌晨以中英文写成的千字文公布母亲逝世的消息,她在长文表示妈妈在去年12月19日早上离开,离开时亲朋好友都在身旁送别。叶蒨文赞扬妈妈是神圣、充满爱心、坚强、强大和智慧的女人,为了不让她饱受读书压力,举家移居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学习不会的语言及努力维持生计,让家人生活得更好。

叶蒨文在文中提到家人不想她入娱乐圈,但获妈妈鼓励去追梦,更为她维系与粉丝的感情,会定期举行见面会,她妈妈更为了陪伴叶蒨文在菲律宾拍戏,而辞掉在加拿大的工作,因以失去了在职10年的养老金,叶蒨文22岁时在洛杉矶登台,却被流氓骚扰,更险差被杀,叶妈妈挺身而出击退流氓。这些东西都令叶蒨文非常深刻,而叶妈妈更是善心爆棚,以叶蒨文的名义在甘肃建校。

说完妈妈生前的乐善好施事迹后,叶蒨文在文末交代叶妈妈临离开时所遇到的灵异事件,她指妈妈在生命最后几个星期里,见到好多灵界的访客,叶妈妈被邀请到“一个很高”的地,不过她拒绝,表示很害怕离开,更问叶蒨文能不能陪她去,直到临终前两日,叶妈妈表示上天的“高灵”已经到了,后来叶蒨文见到一个白光接走了妈妈。

叶蒨文透露妈妈离开后的第7日,叶妈妈用开的杯子下面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笑面水印,叶蒨文将照片分享上网,更认定了笑脸是妈妈的,是叶妈妈发出安好的讯息,更指太阳将光照射到妈妈的脸上,最后叶蒨文奉劝大家多抽时间陪伴及关心身边的老人,她并说很幸运能当妈妈和爸爸的女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