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飘了?孙辉学孙悦拍视频,对妈妈不敬,孙妈不懂梗,用枕头追着打

时间:2022-02-01 10:16:48来源:酱h生活

2021年年末,2022年年初,孙海洋一家的事情在网络上持续发酵,在孙卓回家感动全网网友的同时,网友们开始对这家人持续关注,真实不做作的生活细节,给千万网友带来了温暖。

孙悦和孙卓经过了短时间的相处之后,成为关系最好的两小只,只要有孙悦在的地方,孙卓必定会出现,同龄人之间也有很多搞笑的日常,两人天天开启互怼模式,你打我闹好不开心。

因为过年会放烟花,因此在网上,用弟弟的头放鞭炮的视频很火,孙悦也跟着模仿,在孙卓的头上来了一击,拍摄视频发到社交平台上,引得无数网友捧腹大笑。

小儿子孙辉看到这样的视频,也觉得有趣,但哥哥孙卓和姐姐孙悦,都不是自己能惹得了的主,于是孙辉把心思动在了妈妈彭四英身上,毕竟妈妈平时很宠他,应该不会和自己计较。

孙辉想到做到,拿着妈妈的手机,录了一个孙悦同款视频,以为自己很聪明,却没想到惹了祸。孙妈妈不是年轻人,不懂年轻人玩得梗,小儿子竟然敢打妈妈的头,就是对妈妈不敬。

这下孙妈妈恼火了,抬起头来,一脸懵地看着儿子,心里似乎在想,臭小子,你是飘了,竟敢打你妈,于是孙妈妈拿起枕头追着打孙辉,势必要给他个教训。

妈妈皱着眉头,呲牙咧嘴的模样,可没有哥哥孙卓那么好说话,勃然大怒的样子,像极了大耳朵图图里面的妈妈,平时的慈母现在变成了一只怒火中烧的老虎,孙辉拿着手机,立马开始了逃亡模式。

看着孙辉平日里干活干家务,是一个非常懂事的孩子,但在这个年纪,都是家里的小霸王,调皮捣蛋的事一样不会落下,难怪孙悦说孙卓小时候非常调皮,还天天跟自己对着干,和自己抢东西,家里谁也制服不了他,看到孙辉,也就看到了孙卓小时候。

这一大家子的氛围真的太有爱了,一大家子20多口人,彼此之间没有隔阂,热热闹闹,欢欢喜喜,团团圆圆,大人在一边谈天说地,互相吹牛,小朋友在一边打打闹闹,老人看着这一大群年轻人生龙活虎的模样,何尝不是一种天伦之乐?

如果没有这14年,想必孙海洋家里今天都是这么开心,但过去的事情不能重来,人生也无法再重启,珍惜当下,不畏人生艰难,才是人生的意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