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Johar幸福于Alia Bhatt作为演员的旅程

时间:2022-01-31 18:46:00来源:

宝莱坞总监Karan Johar总监Karan Johar曾与“一年中的学生”,很高兴地看他的“小孩”作为一些口径的女演员。

Dharma生产的头部Honcho制作了其他一些成功电影,如“2个州”和“Humpty Sharma Ki Dulhaniya”,但对“靖国神”表示遗憾。

“这条线两年,Alia有一个惊人的电影曲目。然而,我为“靖国神乐园”道歉。除此之外,她还有一些惊人的电影,就像“2个州”,'Humpty Sharma Ki Dulhaniya'和'Kapoor&Sons'; ALIA是佛法生产的骄傲女孩,总是公司的旗舰女孩,“Karan在一份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庆祝'卡普尔和儿子'的成功。

“当我在他们的第一部电影中推出Alia Bhatt和Sidharth Malhotra时,我从未想过我会看到他们在这种方式上通过这种方式来实现。我在“高速公路”中观看了alia; “只有我不敢相信我的小孩被出现为演员,我哭了一点点,”卡兰说。

Karan和Alia在一段时间内强烈粘合。

Shakun Batra Deverioction'Kapoor&Sons'在票房上享有很好的跑步,整个团队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以庆祝电影的成功。

与Karan Johar和Alia Bhatt一起,Rishi Kapoor,Sidharth Malhotra,Fawad Khan,Ratna Pathak Shah,Rajat Kapoor和Shakun Batra的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