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悲伤的Affleck视频去了蝙蝠侠v超人批评的病毒

时间:2022-01-31 14:45:55来源:

一个视频,在被问及对抗“蝙蝠侠v超人”的批评时,Ben Affleck无法隐藏他的悲伤:正义黎明“,已经消失了病毒。

在剪辑中最初来自采访,共同星级亨利·卡韦尔,32岁,坐落在43岁的Affleck旁边,因为他们被问到临界“混合回应”到电影。

然后视频切割到与电影有关的极端负面标题的集合。

“蝙蝠侠v超人将使你讨厌蝙蝠侠,超人和司法联盟,”宣称第一批评论之一。

在头条新闻之后,它会削减到电影评级站点的图片,该信息已经将电影认证为“腐烂”,评分为30%。

还阅读:蝙蝠侠vs超人:司法审查黎明

然后,卡波尔开始回答这个问题,但相机实际上开始缩小在沮丧的身心上。

泪流的歌曲“沉默的声音”,由西蒙和Garfunkel开始,然后开始在背景中玩。

在缩放结束时,Affleck仍然看起来很伤心,他对讨论的唯一贡献是一个柔和的“我同意”。

剪辑的观众,最初由YouTube用户Sabconth发布,迅速推送Twitter宣布他们对剪辑的爱。

MEME简单地被称为悲伤的AFFLECK SCANDICACE在线也浮现在线,其特征在于,仍然来自视频,其中卡通泪珠流下了“ARGO”星星的正确脸颊。

虽然“蝙蝠侠v superman:根据繁文,司法黎明与批评者闻名,它仍然仍然从星期四夜间放映总额为2770万美元,并在课程中,也许是180万美元的周末。

看蝙蝠侠v superman - 悲伤的affele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