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心妈妈”真暖

时间:2022-01-31 12:16:07来源:六安广播电视网

春节前夕,六安市委宣传部组织六安市爱心妈妈公益协会部分会员来到舒城县五显镇梅山村,开展“爱心妈妈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慰问梅山村困难群众、特殊群体儿童,为他们送来新春的祝福。

志愿者们带来了大米、棉被、春联和红包等礼物,送给梅山村13名困难群众、15名留守儿童、特殊群体儿童。为让孩子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志愿者们和儿童们一起包饺子,体验浓浓的年味。

六安市爱心妈妈公益协会会长   王芳:这次我们暖冬慰问所有的善款,都来自于六安市第一中学张心贻小朋友写春联义卖的善款总共4万多元,也非常感谢社会爱心人士他们来购买这个春联,奉献一份爱心。

六安广电融媒体报道

编辑|天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