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海贼王:草帽团成员用命换回来的三件宝贝,最后一件多少钱都不换

时间:2022-01-28 18:16:12来源:伟茂谈动漫

《海贼王》中作为主角的草帽团已经成立了三年,随着甚平答应上船,路飞出海前定下的十个伙伴的目标也算是完成了,草帽团虽然挂着海贼的名号但是从来不做海贼的事,什么杀人放火,打劫钱财的事从来不做,所以这也就导致草帽团其实是很穷的一个海贼团,但是草帽团的宝贝确实不少,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草帽团成员用命换来的三件宝贝!桑尼号梅丽号是当年可雅送给草帽团的礼物,它承载着草帽团经历了无数的冒险,在经历了上升海流到达空岛之后,梅丽已经是强弩之末了,所以在空岛之后,草帽团决定用空岛居民送的黄金来修复梅丽号!

空岛得来的黄金在水之都换来了三亿贝里,但是其中的两亿被弗兰奇一家抢走,当时乌索普差点被人给打死!后来司法岛,梅丽拼尽自己最后的力气,从海军的包围圈里救出了草帽团成员,最终路飞亲手点燃了梅丽!最终梅丽的船精灵继承到了桑尼号身上,没有梅丽,就没有草帽团,自然也就不会有桑尼,其实在我眼里梅丽一直没有走,只不过它化身成了桑尼,继续承载着草帽团航行!

冥王图纸海贼王有三大古代兵器,白星是唯一明确的古代兵器,其实冥王的被提及的次数也不少,但是我们始终没有见过冥王的真容,当年阿拉巴斯坦罗宾应该已经知晓了冥王的所在,但是她并没有选择告知老沙!再之后,水之都冥王的图纸出现!

世界政府为了得到冥王图纸,让cp9在水之都潜伏了五年,冰山还差点因此死掉!图纸一直是在弗兰奇手中,在司法岛,弗兰奇为了不让cp9得到图纸,直接将其烧毁!前面也说到了,草帽团差点在司法岛团灭,如果没有梅丽,如果不是路飞最后完成了对路奇的反杀,草帽团就团灭了!弗兰奇看过图纸,虽然图纸被烧毁,但是弗兰奇肯定把图纸记在了心里,我是不希望冥王再次出现在这个世界上,毕竟威力越大,造成的伤害越大!

完整的团队随着甚平答应上船,如果真的是按照路飞的说法,那么现在的草帽团其实已经满编了!但是为了草帽团依然是个完整的团队,草帽团成员多次陷入险境!

从一开始的娜美,到后来的罗宾,乌索普,再到山治,这四人都曾因为各种原因下船,其中娜美、罗宾和山治这三次,草帽团可以说是都是拼了命的去找回成员,其中罗宾那次,也就是司法岛那次,是最凶险的一次,草帽团差点团灭!蛋糕岛找回山治,路飞也是拼上了性命!完整的团队或者说所有的伙伴,才是草帽团成员最珍视的宝贝,为此他们不惜拼上性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