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wad Khan是一方动物:Sidharth Malhotra

时间:2022-01-28 16:45:59来源:

演员Sidharth Malhotra说,他的“卡普尔和儿子”Co-Star Fawad Khan是一名派对动物,而且他们两个都参与了在电影射击期间玩扑克的各种活动。

“我们很享受很多,他是一场派对动物,”斯哈拉斯·玛哈托拉周四在这里分享了他在歌曲中与Fawad Khan合作的经验,“让我们的Nacho”。

还阅读:这是Alia Bhatt,Sidharth Malhotra和Fawad Khan在遇到Shah Rukh Khan时做了什么

“舞蹈不是我的堡垒之一,我遇到困难试图学习如何跳舞,因为他们(赛马特和Alia Bhatt)已经进入了节奏;经过两三天的排练,他们都设置了。另一方面,我就像'下次,我需要一个月的抬头',“Fawad Khan说。

“让我们的Nacho”是来自这部电影的舞蹈号,最近推出了这三颗星,其中Fawad第一次跳舞。

“我们在竞争超过30天内拍摄。Sidharth说,我们没有特别的地方闲逛,所以我们参与了娱乐的众多活动,“Sidharth说。

“我曾经玩板球和足球,曾经玩过的单词建设游戏,如Goldspot和Fawad会在吉他上堵塞,我们也开始玩扑克,”他说。

Fawad剥夺了人们应该观看“Kapoor&Sons”的原因之一是因为他们在扑克丢失了所有的钱。

“Kapoor&Sons”下周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