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泪奔!爸爸去世75天后,妈妈才告诉儿子实情

时间:2022-01-28 14:16:31来源:人民微看点

1月24日

安徽六安

在丈夫去世后第75天

徐女士终于向儿子坦承了

爸爸已经病逝的消息

儿子还不到9岁

听到爸爸去世的消息

他和妈妈抱头痛哭

徐女士告诉记者,一直等到儿子放假才说是因为假期可以有家人多陪陪孩子,如果孩子情绪有波动可以及时引导。但其实通过儿子写的作文可以看出,孩子早就猜到了,只是他不太确定。

“我发现家里爸爸的衣物没有了,我们的全家福没有了,爷爷奶奶妈妈不再提起爸爸了,爸爸的眼镜和手机还在家里……”

懂事的儿子

在妈妈的陪伴和教育下

对生命的意义

有了自己的理解

他在作文中写道:

“如果我把爸爸一直记在心里,他一直都没有离开我们,他在天堂看着我长大!”

丈夫的离世

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

雪上加霜

据了解,徐女士是位语文老师,丈夫去世后,家中70多岁的公婆身体一直不好,她的爸爸也患癌,两个年幼的孩子也需要她抚养。

徐女士说,自己身上的担子很重:“我曾经也崩溃到想自杀过,但是看到这个家庭,觉得我现在还不能倒下,这个家庭需要我。孩子没有父爱,不能再没有母爱。公公婆婆没有了儿子,不能再没有儿媳。我还有外债和房贷要还,我根本没有资格倒下。”

评论区一片叹息声

网络上网友们暖心的留言给了她坚持生活下去的勇气。徐女士表示:“我现在不仅有压力而且没有退路,所以我必须要努力,必须要坚强。”

瀑布之所以壮观是因为它没有退路

喷泉之所以漂亮是因为它有压力

当面临不幸的时候

可能唯一的选择

就是咬紧牙关坚持下去

综合:央视网、广州广播电视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