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ka Singh敏锐地唱Sufi浪漫歌曲

时间:2022-01-28 12:46:01来源:

他叫他唱歌高辛烷舞曲,但歌手Mika Singh说他希望将来改变齿轮并唱得更加繁殖和浪漫的歌曲。

这位歌手,借着他的声音对流行的歌曲,如“Mauja Hi Mauja”,“Subha Hone Na de”和“Gandi Baat”,最近录制了一首来自Sufi Singer Rahat Fateh Ali Khan的歌曲。

“我会唱着很多旋律歌曲。我最近唱了一首rahat saab。人们会好奇地知道苏菲的Baadshah如何与我一起唱歌。但是在未来,我会唱出很多SUFI和浪漫的轨道,“Mika告诉PTI。

这位38岁的歌手在1998年推出了他的亮相专辑,然后继续记录几条赛道,然后在宝莱坞大大,歌曲像“Mauja嗨Mauja”,“Ganpat”和“Singh是王者”。

米卡说,与许多有抱负的歌手不同,他认为这是很多耐心,今天是今天,他今天直接想从一个像R Rahman这样的名单作曲家开始。

“我有耐心地到达我今天的舞台。我没有任何忧虑,我不会和他一起工作,还是没有唱一首小之歌。但是,今天,即将到来的年轻歌手直接旨在为2015年工作的Ar Rahman唱歌。

“他们说他们直接想和他一起工作。他们应该专注于做一切,包括小型或大片。今天他们的目标是更大的。“

Mika将在Zee电视节目“Sa Re Ga Ma Pa”中指导司法歌手。

歌手说,“我决定我想判断现实秀。最初我反对它,因为我认为这些歌手在现实表演后消失了。但后来我遇到了一些做得很好的歌手。他们有现场表演,引领伟大的生活。那是我以为我会上船上的时候。“

Mika将被视为与宝莱坞作曲家普利克姆和萨吉德 - Wajid共享判断小组。3月26日的展示空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