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a Parameswaran,Raj Tarun团队为“Shatamanam Bhavati”

时间:2022-01-28 13:46:01来源:

Actress Anupama Parameswaran被称为Writer-Trad-Director Satish Vegesna的领先女士,即将到来的Telugu Milver“Shatamanam Bhavati”,其在领先地位的Raj Tarun。

“沉思后,Anupama已被定稿为女主角。这将是Raj和Anupama首次被视为一对,“来自电影单元的一个来源告诉IAN。

该项目将由DIL Raju的BALLORGROLED,它是从5月份开始的楼层。

阅读更多

Anupama Parameswaran替换Dhanush's Kodi'anupama Parameswaran的Shamlee在Ravi Teja的下一个

虽然其余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尚未完成,但制造商发起了与音乐作曲家米奇J. Meyer的会谈。

与此同时,在泰卢固化和泰米尔电影行业的需求中有多大需求的互联网,在她的小猫中有四个项目,包括Dhanush的“Kod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