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Priyanka Chopra的国际上空精彩:Sanjay Leela Bhansali.

时间:2022-01-28 12:46:05来源:

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对来自“Bajiroao Mastani”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的领先女士们一切顺利,他们正在与他们的工作充分利用国际噪音。

虽然Priyanka已经为她的少女展示了“Quantico”以来,Priyanka一直占用,自去年发布并在大屏幕重启“Baywatch”中的肉体作用,Deepika正在为她的好莱坞亮相射击“XXX:Xander笼子“用VIN柴油。

“看到他们在那里成功感觉很棒。Deepika已经走了好莱坞,她正在用VIN Diesel做一部电影,所以感觉很棒,Priyanka正在做Baywatch,所以我希望这些女孩回来。我希望他们不会离开我并走开,“Bhansali告诉PTI。

同时,有报道称,导演制片人铸造了Deepika和演员Ranveer Singh为他的下一部电影。

借阅谣言,Bhansali在这里说:“我没有Clue我正在做什么,所以你从哪里听到这些报告?我想和他们一起工作,他们是我的最爱。他们绝对很棒,但我不确定我是否会与他们合作......这取决于我下次做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