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njabi流行音乐的国王使Delhi-NCR粉丝摇摆

时间:2022-01-28 12:46:02来源:

Diljit Dosanjh,Raftaar,Guru Randhawa,Sukh E,Indeep Bakshshi和Fazilpuria聚集在这里,在Gurgaon的Red Live Swag Fest 2016年晚上聚集在这里。

周六在舒适的岛屿举行,晚上 - 由FM Network托管93.5 Red FM在其现场娱乐娱乐挑选中,庆祝对旁遮普音乐的越来越多的亲和力,并在这里击中了音乐爱好者的和弦。

Diljit Dosanjh Sang他的热门赛道“ki banu duniya da”和“适当的patola”说:“这里的人的爱和精神是无与伦比的。我喜欢表演生活,因为它让我有机会与让我今天的观众联系起来。“

总是发现它在德里-NCC中表现为“特别”的raftaar说:“这就是我开始音乐旅程的地方。它让我想起了我的位置,以及我来了多远,我需要多远。“

对于Sukh e,德里-NCC的人群,已有“终极赃物”。

“他们的能量很棒。这是一个骄傲的时刻,观看人群唱歌并享受我的曲目,“他补充道。

在活动中的投票率,尽管有一场雨,但让组织者印象深刻。

Nisha Narayananan,COO,93.5 Red FM说:“尽管突然下雨,人群的精神并没有被吓倒。随着赃物的成功,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趋势和朝着基于主题的人们的展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