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K Rehearses与Salman Khan在Toifa的表现

时间:2022-01-28 14:46:04来源:

敌人转过身来的朋友Shah Rukh Khan and Salman Khan在迪拜最近举行的奖项阶段分享了舞台。几十年来一直领导行业的两个Khans现在一直在康复的条件下,现在一段时间是安静的,经常被发现在一起做事。

看到照片:SRK,Salman Rehearse为Toifa; Kareena,Ranveer,Parineeti在红地毯上闪耀

这次他们在奖项展会上被发现为他们的绩效与Ace Choreographer Shiamak Daver进行了评估。他们俩都微笑,因为它们为照片举起来。虽然SRK看起来累了,但在排练时出汗,萨尔曼总是很酷。(读:Shah Rukh Khan,Sunny Leone在rape中分享屏幕空间)

两者的图片一直在社交网站上做回合。

还阅读:我正在与Aanand L Rai,Imtiaz Ali谈判:莎瑞卡汗

Shah Rukh Khan也向大哥老大9的决赛中举办了他今年年初他的朋友萨尔曼汗主持。自从此,他们已经在一起了几次。(还阅读:Salman Khan,Anushka Sharma在苏丹套上进行大战)

在专业的前面,这两个Khans将很快冲突,这是他们的电影Raees和Sultan在同一天发布的那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