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黄晓明baby离婚,曾透露娶baby的原因:乖巧又不作,妈妈非常喜欢

时间:2022-01-28 16:16:27来源:谈资APP

1月28日,黄晓明和baby共同发文宣布离婚,称“感恩过去所有,未来仍是家人!”。

两人的工作室也发布了正式声明:和平分手,未来会共同抚养孩子长大。两人的婚姻画上了句号,终究是没能逃过七年之痒啊。

黄晓明当初和baby在一起的时候,两人的名气差距很大,黄晓明是当红演员,而baby只是个小模特,要不是有着“黄晓明女友”的标签,大家真的不怎么认识她。

对于为何最终会娶baby,黄晓明曾在节目中透露,baby性格好,又努力,又乖巧,还不做作,最难得的是妈妈很喜欢她。

baby和黄晓明妈妈的关系确实很好,这点从很多照片就能看出来。baby经常和婆婆一同逛街游玩,乖巧懂事的她,深得黄晓明妈妈的喜爱。

看来此次baby和黄晓明离婚,婆婆应该很是伤心了。不过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感情究竟如何,只有他们两人知道,或许两人换一种方式相处,才是最好的结局吧。

回看两人2015年举办的世纪婚礼,还是忍不住感叹唏嘘。当初两人举办的盛大婚礼,可以说是请来了半个娱乐圈的人来庆祝,两人就像是王子和公主一样,在众人的关注和祝福下,走进幸福的殿堂。

婚后两人也频频撒糖,没多久baby就生下了儿子小海绵,对于儿子的到来黄晓明很是开心,他也很感恩baby那么年轻就为他生下了孩子,满心都是对老婆的宠溺和疼爱。

当初轰轰烈烈的两人,如今和平分手,不得不感叹,婚姻的事情,真的是且行且珍惜啊。希望两人各自安好吧,同时也希望两人能好好照顾小海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