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黄晓明妈妈曝baby在家是个乖乖女很孝顺 如今是个女强人一切变了

时间:2022-01-31 10:17:13来源:老吕说游戏

黄晓明妈妈曾曝baby在家是个乖乖女很孝顺如今是个女强人一切变了!

黄晓明baby官宣离婚有两天了,网络上网友整理了一个段子,说明了黄晓明跟baby两个人离婚原因,其中一条就是,曾经黄晓明对着媒体说,自己非常喜欢baby,因为她真实善良而且很温柔,让本来就大男子主义的黄晓明非常心疼,很有保护的冲动,于是,这段婚姻就成了!

黄晓明表示,自己不在乎外界怎么看,也没有外界说的baby配不上她,他就是自己觉得baby善良就行了!

在黄晓明跟baby还很好的时候,黄晓明妈妈曾经受邀参加央视一档节目,被主持人问到怎么评价儿媳妇baby在家里的表现,黄晓明妈妈是这样说的,自己的儿媳妇非常孝顺,是个乖乖女!

而且,baby大部分时间都在家里,她要是没什么事就是自己I写字画画!

从黄晓明妈妈对baby的评价可以看出来,她非常满意这个儿媳妇,因为对方非常孝顺而且很乖,橘子可以理解成,乖乖女就是非常听话?然后就是墨守成规中规中矩,关键是在家里还写字画画充满诗情画意,是个有才情的女孩!

很多网友表示,黄晓明妈妈一看就是控制欲很强的婆婆,不然不会称儿媳妇是个乖乖女啊,要说孝顺善良才是正常的,很少有人说儿媳妇乖乖女吧?看得出来,黄晓明妈妈也有一定的控制欲!

是的,在黄晓明那里,baby弱不禁风是个能让人想要有冲动保护的女人,黄晓明说过自己不喜欢女强人,而黄晓明妈妈也喜欢乖乖女儿媳妇,要是事业心太强经常不在家的儿媳妇,估计黄晓明妈妈也不喜欢了!

然而,baby的骨子里根本就不是那种乖乖女,从以前无人问津的拍杂志小模特,到之后全国人民都认识的一线小花,baby早就不在是那个乖乖女了,她从小就不是个骨子里柔弱的人!

从小就自己挣钱自己养家糊口的baby,哪里是个能够伸手向别人开口的人?哪是个能看别人脸色依附别人的人?

嫁给黄晓明之后,大家逐渐都认识baby,她从此就成为了黄晓明的附属品,从此就变成了黄晓明妻子的标签,当然,凭借黄晓明的人脉和管辖,baby资源好到爆!

但是baby毕竟是个人,不是个机器,她有自己的想法,也有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她想要摆脱黄晓明太太的标签,不想总是被保护,不想听到别人说谁谁对她好,她老公非常心疼她这样的话!

所以,就有了之后的女强人baby,她成为多部剧的女主角,能够在微博直接喊话黄晓明,对黄晓明直呼名字,再也不称呼是晓明哥,而大火的baby,哪里还有时间在家里画画写字,根本就没有时间在家里耗着,而是更多时间都放在自己的事业上!

还有了baby对小海绵说的话“妈妈抱着你就不能搬砖,妈妈搬砖挣钱就抱不了你”,看得出来,baby根本就不是一个柔弱的想依附别人的女子!

离婚之后,黄晓明被曝自己的钱是交给妈妈的,而baby掌管自己个人的钱,所以才有了离婚不争家产的结局!

现在看来,很多网友都表示,大男子主义的黄晓明和控制欲那么强的婆婆,baby想逃离很正常,豪门媳妇应该不好当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