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曹格女儿长大了!复制妈妈神基因

时间:2022-01-31 12:16:44来源:努力努力努力要努力呀

歌手曹格的老婆吴速玲透露11岁女儿Grace近来培养了化妆的兴趣,而且技巧十分高超!她上传了Grace的完妆照,让网友都不禁赞叹“女大十八变”。

吴速玲昨天(29日)在FB分享Grace的近况,曾身为造型师的她,大赞女儿很会化妆,不仅眼线勾得很好,连口红、鼻影都很讲究,“口红她用了三个颜色叠,还跟我讲要用棉花棒晕开;鼻头两侧要画阴影,也跟我讲要怎么推鼻头看起来才会翘翘的”。照片中,Grace披着一头长发,在认真画完眼线后,回眸看着镜头,成熟的表情加上小露香肩,宛如小小模特儿,时尚感十足。

吴速玲透露,自己把没用到的彩妆品都给女儿玩,结果现在Grace反过来每天要帮她化妆,“今天我坐在旁边看她化妆,才惊觉她真的满会的,没想到这膨膨的小脸化起妆来还是这么可爱”。不少网友则留言大赞Grace“已经是大美女了”、“包子姐姐怎么一瞬间就长大了”、“很有妈妈的架势,名模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