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温碧霞晒与老公恩爱出游,养子身高超妈妈,母子贴面拥抱不避嫌

时间:2022-01-31 14:16:24来源:方舟先生v

1月31日,温碧霞分享了和老公孩子一起外出度假的照片,发了一段小短文送祝福。

温碧霞的发型可以说是几十年如一日,喜欢披散着长发,再扎个小辫子。虽然网友们都表示有些审美疲劳,但是这个状态确实少女感十足。温碧霞穿着吊带,露出香肩,完全看不出来是一个55岁的中年女性。温碧霞站在心形花束前,老公镜头下巧笑嫣然十分迷人。

温碧霞和富商老公贴身合影。何祖光开心笑出鱼尾纹,戴了两顶帽子,防晒工作比温碧霞还到位。不过何祖光一直肤色都比普通人黑不少,估计一时半会儿也捂不白。

温碧霞依偎在丈夫的怀里,噘嘴卖萌,十分小鸟依人,无名指上的钻戒十分抢镜,被老公宠成了金丝雀。

值得一提的是,两人的养子居然长得这么高了,12岁的何国伦身高已经超过了温碧霞,而且长得颇为成熟。

何国伦将温碧霞搂在怀里,头挨着头,居然有种情侣既视感。一方面是因为养子长得比较成熟,另一方面自然是温碧霞状态太年轻。

另外一张母子俩不仅抱着,而且还脸贴着脸,十分亲昵,丝毫不避嫌,估计拍照的何祖光都得吃醋吧。

当然从另一方面也说明两人保持着非常好的亲子关系。

一家三口合影的时候,何祖光反而像是一个局外人,温碧霞和儿子举止很亲近。

其实温碧霞和何祖光结婚的时候才只有34岁,这个年纪要孩子并不是什么问题。但是温碧霞并没有拥有过自己的小孩儿,反倒是在她44岁的时候,和何祖光一起收养了一个孤儿。

很多网友都表示无法理解,因为越是富豪就越是注重传宗接代,很多嫁入豪门的女性都会被网友调侃是生子机器。但是何祖光完全能接受温碧霞没有给自己生孩子,并且一如既往地宠她。后来大家看到何德伦长得越来越像何祖光,便猜测这孩子会不会是何祖光的私生子。

不过这样的猜测并没有得到证实,总之温碧霞对这个小朋友可以说是视如己出。

但是养子正在慢慢长大,温碧霞还是和何德伦保持一定的距离比较合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