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ASHAN的假电子邮件ID案例:警方从服务提供商寻求细节

时间:2022-01-31 13:45:56来源:

孟买警察正在向美国法院向美国法院发送一封信狂欢(LR)的过程,该法院与Actor Hrithik Roshan提前关于假电子邮件地址的投诉。

警方将发布LR,从印度法院向外国法院提供正式请求,以便从总部位于美国的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中寻求虚假电子邮件地址的详细信息。警察在演员据称一个冒充的人与“年轻女士粉丝”沟通不属于他时,警察在上周注册了杉木。

一名官员表示,他们需要至少从假身份证发送的一封电子邮件,以调查邮件发起的地方,并追踪被告。在他的投诉中,演员说,一个“小姐粉丝”告诉他,她正在与他在霍州@电子邮件上与他沟通。演员告诉她,电子邮件地址不属于他。

阅读更多

Hrithik Roshan:我很难嘲笑Screenhrithik Roshan-Sussanne Khan庆祝儿子Hrehaan的15岁生日,她的朋友Arslan Goni派遣他的Wisheshrithik Roshan作出反应,因为前妻Sussanne说'我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帖子是一种性别流体漂浮的Photohik Roshan当他进入“从家庭的工作”模式时,渴望为萨摩亚斯,破解Fanshrithik Roshan,Farah Khan将他们进入新项目:'似乎没有改变'

警方要求雷山提供有关风扇的详细信息,以便他们可以接近她并获得她从假地址收到的电子邮件。“既然他自己没有收到了仿冒机关的任何电子邮件,我们告诉他给我们这个收到电子邮件的这个人的详细信息。然后,我们可以尝试找到来自电子邮件的位置,这将有助于我们追踪发件人,“一名官员说。

与此同时,警方也在试图从服务提供商那里获取电子邮件地址的详细信息。“当我们在外国土地上接近某人进行有关案件的细节时,他们要求我们通过法律渠道接近。因此,我们将从这里发出一封信,这将向美国法院提供我们的要求。然后,该请求将被移交给服务提供商,“官员说。该官员表示,虽然它可能是一个耗时的过程,服务提供商给予他们的细节将帮助他们追踪发送电子邮件的人。

雷山于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初前已经向警方接洽,但是当没有发展时,他将在3月5日通过他的律师向警方发出提醒。

在这个提醒中,他要求警方探讨案件。初步调查后,警方决定确实在信息技术法案和印度刑法典的相关部分下的周五签署了罪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