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在邪恶的乌鸦看看Rajinikanth Starrer 2.0中是无法辨认的,看看照片

时间:2022-01-31 17:45:56来源:

Bollywood演员Akshay Kumar将被视为在Rajinikanth Starrer 2.0中扮演一个恶棍的角色,几乎无法辨认在乌鸦看起来一直在推特上做回合的图片。

Akshay在他邪恶的头像中的照片一定会震惊他的粉丝。Akshay运动长眼灌木,灰色的头发,穿着羽毛皮夹克。据报道,Akshay Kumar在2.0中的性格是理查德博士,这是一位科学家,他们成为乌鸦。(读:Rajinikanth,Akshay Kumar在JLN体育场拍摄2.0的足球序列)

制造商一直在努力让Akshay的乌鸦看起来一段时间。在新德里的Jawahar Lal Nehru体育场的人群中,看起来Akshay看起来泄露了2.0。(还阅读:Akshay Kumar的“一生中的自拍照”萨尔玛哈伊克)

(相片:Akshay Kumar in 2.0,Shah Rukh Khan在粉丝,Rishi Kapoor在Kapoor&Sons:与化妆未被识别的演员)

Akshay的粉丝俱乐部在Twitter上的2.0拍摄中分享了图片。

让我们对@akshaykumar的一些噪音来通过趋势#1stlookofakshayin2point0来看看#inthiran2。Rt并传播。 pic.twitter.com/mtjvuclxw6.

- Akshay Kumar 24×7(@akkistaan​​)2016年3月23日

照片:致命和危险的@akshaykumar先生/#2point0#enthiran2 pic.twitter.com/qjxghp1up5

- Akshay Kumar 24×7(@akkistaan​​)2016年3月23日

这部电影是rajinikanth的击中电影enthiran的续集。Akshay一直是南部电影的一部分,早先,这次将在南部电影中表演。此外,这是他第一次与Rajinikanth共享屏幕空间。

“Akshay经历了他的角色完全改造,”电影单元的一个来源说。

“德里附表将在未来两周内包裹。该团队将近摩洛哥又为另一个潮流的时间表,并将拍摄电影的重要部分,“源头已添加。

Rajinikanth尚未加入德里附表。

由Shankar指导,这部电影正在按预算进行。35亿。这部电影还包括Akshay's'Singh是Bliing'Co-Actor Amy Jackson将于2017年发布。

(与IAN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