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丰盛!奥运冠军李雯雯年夜饭16个菜!50万豪车给爸爸,妈妈像姐妹

时间:2022-02-01 12:16:15来源:李喜林篮球绝杀

年夜饭多少个菜?奥运冠军李雯雯的妈妈给出的答案是16个菜。除夕之夜阖家欢乐,李雯雯在老家过年,享受了家庭的幸福快乐。相比一些国家队的运动员仍然在集训没法回家,举重队的队员们暂时没有比赛任务,都可以回家过年,确实很不错。

李雯雯晒出了过年当天的视频,一大早她就录制视频,要看看早饭吃什么。李雯雯的妈妈和奶奶在忙碌做饭了。李雯雯的弟弟和爸爸在看电视(这个习惯不好哈)。

李雯雯去看妈妈和奶奶做什么菜,分别有秋刀鱼,铁锅小鸡炖蘑菇。最后早上是4个菜,还有青菜炒腊肠以及蒸鸡蛋羹,每人一大碗米饭。早饭就这么有实力,看看李雯雯的弟弟也是胖乎乎的。

早饭过后,李雯雯一家开始贴对联和门联。李雯雯和妈妈打打闹闹,妈妈很年轻,和李雯雯看起来像是姐妹。

李雯雯在家里无拘无束很放松。奶奶也调皮了,调侃:“你把这个肥猪满圈贴到你妈头上。”一家人其乐融融。

李雯雯家里还专门买了为那辆50万豪车用的对联。车行万里路,人车保平安。横批:出入平安。李雯雯拿了对联表示要给爸的车贴上去。这辆车正是李雯雯夺得奥运冠军获得的奖励之一。看来,这辆车李雯雯交给爸爸开了。

随后一段视频中,李雯雯看到妈妈在厨房里忙碌着,询问:“今天俺家大厨,今天几个菜,大厨?”妈妈淡定回答:“16个。”

饭菜做成后确实很丰盛,摆放了满满一大桌,鸡肉、鱼肉、虾、海鲜、粽子等应有尽有。李雯雯一家肯定是没法全部吃完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