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拉什维·斯塔伊,Disha Vakani,Vivian Dsena,Supriya Pilgaonkar:这是电视明星将如何庆祝洒红节

时间:2022-02-01 17:46:00来源:

Holi是一个颜色的节日。这次围绕着他们,我们会看到所有电视名人都在一个屋檐下,互相庆祝节日,并同时拍摄他们的表演。

这是一个电视明星,包括Alia Asgar,Disha Vakani,Aashka Goradia和Supriya Pilgaonkar必须对这个节日说。

在Woh Teri Bhabhi Hai Pagle中扮演Nathu Nakabandi的Ali Asgar说,“我喜欢颜色的节日,但是我相信一个人必须介意别人的安全。我想问每个人和我所有的粉丝使用生态友好的颜色玩Holi,并在他们庆祝节日时使用一升水。“

Aashka Goradia说,“霍莉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种颜色的节日,而且它超出了这一点。这是我们必须让过去的时间越过,以爱和同情互相拥抱。这是散布笑容的季节。此外,我想促使我所有的粉丝都会扮演Holi,并且不是浪费水。让我们节约用水并发挥保险箱和干燥的洒水。“

扮演Daya Jethalal Gada的Disha Vakani说:“今年也喜欢每年我将用生态友好的色彩玩Holi。我将制作许多糖果和特殊零食。所以今年我将以自己的特殊方式庆祝Holi。“

Kuch的Supriya Pilgaonkar Aka Ishwari ranc rang yars ke alise bhi说,“Holi是一系列的颜色和水,个人我非常喜欢这个节日,因为它据说Holi夺走了所有的负面能量。作为马哈拉施特拉斯,在我的家中有特殊的菜肴,如Puran Poli,Katachi Aamti,Phirni等更多,这增加了这一多彩节日的兴奋。今年在霍莉,我的家人和我会玩干洒红酒。作为所有粉丝的信息都有一个快乐和安全的洒红娘,避免使用水。记住你可以申请的最好的颜色是笑声和爱的颜色..!“

Shaheer Sheikh Aka Dev的Kuch Rang Pyar Ke Aise Bhi说,“当我还是个孩子,我和我的朋友们曾经去过水球的露台。我们曾经等待人们来到街上,以便我们可以扔他们的气球。今年我没有任何特别计划的Holi,因为我通常不玩它。到目前为止,我只庆祝了这个节日在套装上,所以今年也许我也会在射击时玩颜色。“

Nikita Dutta Aka Suman of Ek DujeKe Vaaste说:“我非常喜欢颜色,Holi是一个这样的节日,你可以用颜色玩。我对Holi的一些非常美好的回忆,回到一个孩子,这是一个人们,就像这是一场战争,是一个狙击手,同时针对水球和水射击者的人!截至目前,我真的希望从忙碌的时间表中休息一下。将确保我会欺骗一点,把自己对待一些古吉亚斯。祝我所有的粉丝都是五彩缤纷的安全洒红娘......!“

Namik Paul Aka Sharavan of ek dujeke vaaste说,“我最好的洒红节是去年,因为我第一次在15年后首次庆祝它,它很棒!对我来说,Holi是你最喜欢与朋友享受的特殊场合,所以我将与去年同一群人。但是,我所拥有的节日的童年记忆是我们的整个车道,拥有一个大洒红节庆祝活动,所有的成年人和孩子都会跳进彼此的家园和忍者用颜色袭击人们。这是晚上交换礼物。“

Gautami Kapoor Aka Simran Gupta Parvarrish第2季说,“Holi是一个色彩的节日,将所有人的人们共同带来幸福和欢乐的人。但是,我谦卑的要求是让人意识到水危机,让我们有意识而不是浪费水!相反,让我们在今年用干燥和环保的颜色努力节约水并庆祝洒红节。给所有粉丝的信息:祝大家幸福快乐,安全洒满了。“

Vinay Jain Aka Raj Parvarrish第2季的Gupta说,“Holi是一个节日,我真的很期待特别是疯狂的舞蹈部分。值得所有的身体痛苦,一个人必须在接下来的几天处理!“

Sankat Mochan Mahabali Hanumaan的伊斯坦Bhanushali Aka Bal Hanuaan说,“Holi是我最喜欢的节日之一,我喜欢和所有朋友一起玩它。每年我和我的朋友,聚集在我的地方,并通过彼此溅出颜色和水气球开始庆祝。然而,今年我答应了自己,我不会浪费水,而是只用有机颜色播放Holi。我希望每个人都有一个快乐和安全的holi!也试着拯救水,只用有机颜色播放Holi ..!“

Mugdha Chaphekar在Sahib播放Anisha,Biwi Aur Boss说:“我不庆祝Holi。自童年以来,我不喜欢在节日期间发生的水的浪费。然而,故意在不知不觉中,我很高兴我从来没有浪费水,因为现在水短缺已经成为一个严重的问题。我只为我的节目播放了Holi,因为它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我喜欢吃普兰帕利,这是马哈拉施特拉的专业。我喜欢通过吃糖果并了解节日的重要性来庆祝霍利。我想要求每一个,每个人都要玩干洒红娘,不要浪费一滴水。这一步可能会节省很多生命。“

Mishkat Varma,闻名于扮演耶艾歇里代的作用josy nair说,“每个洒红节对我来说都是令人难忘的,因为这是我最喜欢的节日。同样因为这是我实际离开家庆祝的唯一节日。“

Vikas Manaktala闻名于尼尔在Yeh Hai Hai Aashiqui的角色说:“我最难忘的Holi必须是我在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在德里演奏的人。它充满了颜色,游戏和舞会。周围的能量充满了爱和绝对的喜悦。“

曼西·雅典闻名地扮演雅里的角色yeh hai aashiqui伴随着vikas manaktala所说的,“我最喜欢的洒水记忆必须来自我的童年。它将开始与父母和祖父母一起玩Holi。然后,建筑物中的所有孩子都会聚集和Playholi到深夜。我的家人会得到一个叫Ghevar的一个非常好的甜蜜,我们都会吃早餐。它曾经是每种恶作剧的一天。这是惊人的!”

Ssharad Malhotraa:“我最喜欢的是rangs bheege chunarwali。那首歌有爱,渴望,节日欢呼,一切。宝莱坞名人你想玩霍莉:任何愿意和我肮脏的女演员。“

TINA DUTTA:“喜爱的Holi Song - 来自Baghban的Holi Khele Raghubeera。这是洒红节的最终舞曲。宝莱坞名人你想玩holi with-srk。他是浪漫的终极之王。“

Shashank Vyas:“最喜欢的洒红歌:我喜欢rangearse因为唯一的阿米塔巴·巴赫坎。宝莱坞名人你想玩霍莉:ranbir kapoor。他是我当前的最爱。“

Vivian Dsena:“最喜欢的洒红歌:不能只命名一个。至少有十几歌我每年跳舞。宝莱坞名人你想玩霍莉:宝莱坞的永恒之美,Rekha Ji。她是永恒的。“

拉什维·贝加:“最喜欢的洒红歌:Holi Ke DIN Khil Khil Jate Hai来自Film Sholay Bollywood名人,你想玩Holi:Hrithik Roshan。把颜色放在他和舞蹈上都会很有趣。“

Vahbiz Dorajee:“最喜欢的洒红歌:来自Yeh Jawaani Hai Deewani的Balam Pichkari。我觉得它很好地抓住了洒红节的精神,我自动开始跳舞。宝莱坞名人你想玩霍莉:ranbir kapoor。当我在现实生活中遇见他时,我相信我会好好。“

Vishal Singh:“最喜欢的洒红歌:它必须是range,我没有比这更好地听到洒红歌曲。宝莱坞名人你想玩霍莉:只有人,SRK。他是一个天才。“

sudeep sahir:“最喜欢的洒红歌:Rang Barse是我脑海中的第一首歌。最近的是Balam Pichkari Bollywood名人你想玩Holi:我听说Kapoors有最好的洒红派。我肯定希望成为其中之一的人。“

Laksh Lalwani:“最喜欢的洒红歌:它必须是Balam Pichkari Bollywood名人,你想玩Holi:我很乐意用Deepika Padukone玩Hol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