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imesh Reshmmiya的Teraa Serroor观众评论已经出来了,看看有什么观众要说的

时间:2022-01-30 12:46:02来源:

Himesh Reshammiya,他可以唱歌,撰写和行动是回到银色的屏幕上,他的最新发售Teraa Serroor。谁确实在单幕剧院之后有一个粉丝,似乎对他的妇女无可争议的对话递送留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爱好者。

手表:Himesh Reshammiya的Teraa Serroor因观众而受到体面的回应

还阅读:Teraa Serroor电影评论:Himesh Reshammiya的电影是一团糟

观众电影的高点是Hemesh被评分的悠扬歌曲。Veterans Naseeruddin Shah和Shekhar Kapoor提供的视觉上令人惊叹的地狱和表演也让观众娱乐。

就Hemesh而言,演员们感到担忧,观众觉得他需要在代理前面提高更多。观众觉得他需要放手他的栓子的非妇女表达。尽管如此,整个电影确实给了群众的快乐时刻。

仍有待观察的是Moolah电影将收集在票房。随着蟋蟀世界杯和学校和大学考试与发布恰逢释放,Teraa Serroor将有一个艰难的前方斗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