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八个孩子妈妈疑似被拐?网友晒年轻时对比照,与被拐女孩一模一样

时间:2022-01-30 12:16:02来源:木槿笔记

近日,江苏一女子在农村生了八个孩子,还被丈夫用铁链锁了起来,住的地方脏乱不堪,如同乞丐一样,这段视频曝光后,迅速引发网友的热议,很多人质疑该女子是不是被拐卖过来的。

随着事情的持续发酵,八个孩子的爸爸回应了此事,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方表示,他老婆有暴力倾向,平时还会打人,不得以才把老婆锁了起来。然而这样的解释,网友显然不太相信,而且女方娘家人也没有出现,对于该女子的身份,大家都表示怀疑。

孩子的父亲透露,他和老婆已经结婚了24年,两人是通过相亲结婚,大儿子已经20多岁,小的还抱在手里。这些年来,该女子接连生了7个儿子一个女儿,媒体过去拍摄时,女子也不讲话,看上去非常可怜。

有网友还曝光了她没有被铁链锁住的样子,身上的衣服破旧不堪,头发像是半个月没洗过的一样,说什么话也听不懂,几个孩子也不和她交流。让人不明白的是,家里条件这么差,为何还生这么多孩子,当地也没人管,他们还享受了低保。

随着被网友关注后,八个孩子的爸爸还开通了短视频,透露他叫董志民,有记者问他,生这么多男孩有没有什么窍门,董志民表示,一切顺其自然。更搞笑的是,别人说孩子不像他时,董志民称管他像谁,只要叫我爸就行。

董志民透露,他的衣服全部都是别人送给他的,他穿的棉衣还是女款,当问他会不会觉得穿女士衣服尴尬时,董志民称管他男女,只要穿在身上暖和就行。董志民表示,有没有钱不重要,只要家里有人就行,有人就有一切,钱是人赚的,虽然董志民家里条件不好,但心态却非常好。

有网友爆料,八个孩子的妈妈,长相有点像多年前被拐卖的12岁小女孩,她的父亲因过度思念女儿已经去世,网友通过对比,发现两人的长相非常相似,但大家也只是怀疑,毕竟世界上长得像的人很多。

网友看到这一幕后表示很心疼,如果是真的,这位女孩的一生就这样毁了,小时候这么漂亮水灵,现在却变成了这副模样。

不过女方的家属也只是猜测,具体是不是,只能通过DNA检测才能知道,后续如何,我们继续关注吧,对此,你怎么看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